close

今天早上收到了在昨晚訂購的  L’EGERE  BB霜超值組合

超開心的 馬上拆開來看看!! 





一組裡面包含了

L’EGERE -3度C冰鎮醒膚噴霧150ml
 
L’EGERE SPF34多元防曬BB霜35g
 
L’EGERE透亮無暇BB蜜粉9g(明亮淺膚色)

SOFTER卸妝泡沫潔顏油300ml


知道這樣才多少嗎?




下殺6折!!!!  才$990

你說有沒有便宜??!!!!

為什麼便宜?

因為

多元防曬BB霜 市價一罐是$590

3℃冰鎮醒膚噴霧  市價是$350

無比定妝 透亮無瑕BB蜜粉 市價$299

另外他還加送一罐SOFTER卸妝泡沫潔顏油

這樣加起來是$1239

夠便宜了吧?!!!!      哈哈哈





這一罐就是L’EGERE -3度C冰鎮醒膚噴霧


極地冰鎮感,瞬間喚醒肌膚活力!

大熱天,護膚也能消暑!!
 


成份:【100%阿拉斯加冰河水+水楊酸+多種植物萃取精華】

♦ 100%阿拉斯加冰河水: 富含礦物質,可保濕、調理肌膚,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,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。
♦ 水楊酸: 具軟化角質、去粉刺、抗痘、控油及毛孔調理。可減少出油及脫妝現象,使妝容保持清爽觸感。
♦ 多種植物萃取精華(荔枝、柿葉、薄荷葉、青竹、橄欖果、山茶花、蘆薈)

-3度c聽起來就很冰的感覺有沒有!!

而且這罐還很神奇喔~

因為!!!   它噴出來是   -3度c的極地冰霜 !!!!

雖然是-3度c的冰霜  

但敷在臉上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喔!!

但是冰涼的感覺一下就不見了@@

還有一點香香的味道

毛孔縮小的功效 其實我覺得還好呢..

倒是挺適合夏天來噴一下 

因該會滿爽的!!!!

千萬不要直接拿了就往臉上噴=    =

要噴在化妝棉上再按壓冰敷全臉

如果要直接噴在臉上 要距離30公分以上


這罐需要用化妝棉使用

所以他很貼心的副了一盒化妝棉 6片裝

不過我要來說一下他的缺點 

化妝棉一摸到觸感是很好...不過好像挺容易起棉絮的@@

因為擦到最後我的臉都是棉絮啦~!!=     =






這罐就是主打啦!!!

L’EGERE SPF34多元防曬BB霜



輕鬆省下擦防曬程序,立即擁有無瑕裸妝!

♦ 優越UV防護,守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
♦ 高分子粉體能降低油脂分泌,有效吸附油脂,妝感不厚重
♦ 添加沁涼成份,清爽不油膩,更可鎮定曬後肌膚

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!!

它標榜著  一瓶抵多瓶"

美白+保濕+抗老+修護+潤色+遮瑕+防曬+調理

功能還真多耶   (不然怎叫多元防曬BB霜阿)傻子.......=   =

 
質地清爽一點都不油膩

而且非常好推 也不會卡粉~     我喜歡它的香味  淡淡的香味真好聞...




輕鬆遮掉肌膚暗沉和一些小毛孔

就靠這罐啦~




這是前後比較圖    左:是擦上了BB霜  右:還沒擦BB霜     (真的很黑欸!!)

可以清楚的看到膚色不勻都被修飾掉了 一些小瑕疵也不見了!!

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

因為擠出來時我嚇了一跳,顏色偏暗 很深的膚色....

媽呀!  擦上去臉不就更黑嗎?   =   ="  




再來就是蜜粉




透亮無瑕BB蜜粉 / 明亮淺膚色    (因為是買一組的 所以不能選色)

本來有明亮淺膚色跟自然深膚色

我雖然拿到的的是明亮淺膚色卻也不會太白  剛剛好

吸附油脂+完美補妝
自然珠光展現立體妝感!

♦保養-淨白+保濕+透氣

微細粉末輕盈服貼,讓肌膚上妝不會乾燥暗沉。透氣性加

輕柔的觸感給肌膚多一層保護屏障


♦修飾—遮瑕+吸附油脂+珠光

粉質質地細緻明亮,能有效吸附油脂珍珠般的光澤給予肌膚自然妝容,

微細的珍珠粒子能折射光線,讓肌膚在任何光線下均可呈現立體感和透亮膚色。

可加強輕拍於T字部位,讓五官輪廓更加立體動人。


真的不錯  出門的時候只擦了多元防曬BB霜和這罐蜜粉

臉上就有著一種自然的透亮感  (超愛)
不太會出油,妝感也很薄透  以前用別牌粉底液過一下子就出油了....





這罐就是加送的   SOFTER卸妝泡沫潔顏油

不怎麼好用  而且卸眼部不好卸.... 睫毛膏或比較濃的妝卸不太掉

比較適合拿來對付淡妝

跑到眼睛裡面還超痛的ˊˋ

還是比較愛我的卸妝油~

我想它因該會被我放在一旁冷凍吧   哈哈

不過因為它是泡泡很好玩耶 

還邊卸邊玩這樣!!   

然後比較特別的一點

洗臉+卸妝合一

所以卸完妝就不用再洗一次臉了呢!!!




介紹完畢!!!!!!










天心超美的對吧對吧??!!


L’EGERE這個品牌就是天心代言的噢



真的好喜歡這款BB霜    

這麼超值的組合在哪裡購買呢?




就在PChome線上購物

在這裡買啦!就是我就是我



送貨速度真的是很快  非常滿意

前天晚上訂隔天早上就收到了~

快到沒話說 



只有兩個字     讚啦!!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y8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