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SUKI這個牌子有沒有很多人知道~

雖然說是開架式的牌子...不過聽說它們家有滿多東西也是不錯用的呢!!


一看到這盒彩妝盤我心裡直想....真是美翻了

不過因為$$都被我花光光了...所以買不起,雖然很便宜.....(真是自作自受阿)

但就真的一毛都不剩咩!!~  =     =

沒想到小蝶竟然送我!!!!   整個超開心的阿!!!  真是謝謝你呀

我要給這盒彩裝盤4顆星 ☆☆☆☆

為什麼沒有5顆星滿分呢?    因為~

它有一個缺點  就是眼影壓的不夠密

(色差還真嚴重=    =)
搞的每次要用的時候都會飛的到處都是粉  @@



哈哈!  不夠這還是沒有減少我對它的喜愛啦

因為真的很便宜阿 所以要求就不高囉



有了這一盒真的是非常方便勒~ 出門不用再帶一大堆什麼遮瑕拉粉餅拉腮紅拉唇蜜拉一堆的!!

因為這盒裡面全都有啦

☆------『絕美12色眼彩』、『絕倫6色唇彩』、『經典4色遮瑕膏』及

『立體雙色修容』、『光采粉餅
(自然色)』,然後還有送一隻『迷你魅瞳睫毛膏』(目前還沒用到這支睫毛膏)

我超喜歡4色遮瑕,分別有紫色、綠色、淺膚色、深膚色

紫色就是用來對抗暗沉肌膚的,綠色是修飾痘痘或紅腫都可以,淺膚是撫平毛孔,深膚是遮蓋一些小疤痕.


從一開始看到的外盒到上面這張圖

都做的非常精緻!!  外盒也是閃亮亮的...整個很美  

害我連一盒彩裝盤都能拍那麼多張=    =



這個外盒正好是我喜歡的黑色!!!!

一整個讓我愛不釋手的.....

從拿到手就開始........打開看一看又再闔起來.

打開..關起來..打開..關起來..打開..關起來..打開..關起來.......不知到重複幾遍這個白痴動作了

真怕都還沒用到就先被我 『玩』壞了

好歹這一盒原價是3000元呢!!

被我玩壞了還得了~哈哈哈




其實有色差..都是因為沒有好的相機咩!!~


(還真像鬼畫符阿!!)

還是用文字來告訴你顏色吧

1: 算是銀白色吧
2:看起來是很深的綠色 其實實際擦是很像黑色的綠色眼影+上綠色小亮粉
3:抹茶色
4:灰黑色
5:粉膚色
6:膚金色
7:葡萄皮的顏色  =   =
8:紫羅蘭色
9:純白色
10和11就像是照片看到的顏色     (根本就是自己不會形容吧!!@@)
12:粉紫色
A.B.C.D 就是遮瑕
A.B.就是照片中的顏色
C:紫色  D:綠色

a~f是唇彩
不過我覺得d.e.f很像果凍餒~~

因為比較像唇凍啦
  
o和x是腮紅 
o是粉橘色  x是粉紅

中間那顆星星就是粉餅啦~~(自然色)

有沒有覺得很齊全壓??!

一盒就通通ok了  棒不棒勒?

到現在還是一直看著這盒........


 


半夜4點半...習慣成了夜貓子了





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

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

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

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
 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y8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